˗ˏˋ♥︎︎ˎˊ˗ ੯‧̀͡⬮

——支线【1】

喻文州随口念了个咒语,便轻轻松松躲过了叶修施展的符咒。




 




“呀,是叶秋前辈。”缓步从树后走出,喻文州笑着问候道。




 




作为拉文克劳的院长,喻文州可谓是睿智博学人中的佼佼者。




 




但他也并未将自己的服装弄得多么华丽,只是朴素的蓝底配古铜色长袍而已。却恰巧与深蓝的发色以及瞳色相衬。




 




宛如深沉的大海,幽幽的泛着点点蓝。




 




平时面对学院里的学生都是微微笑着,双眸弯弯的,给人留下君子谦谦如玉之类的感受。




 




此刻叶修翻了个白眼。




 




“你小子别装。当我没看见你一直跟在我后面鬼鬼祟祟的啊。”




 




喻文州微微挑起眉毛,故作惊讶状:“是这样么?”他盯住叶修的脸,“那么前辈身为斯莱特林的院长,半夜到有求必应屋去,总不会是金屋藏娇吧。”




 




叶修“呵呵”干笑了几声。




 




喻文州随之将实现下移:“叶秋前辈……袍子上的是龙血吧。”




 

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 




见叶修动作极不自然的抽了口烟,喻文州忍不住轻笑:“稀有的材料什么,可不能只让自己一个学院受利啊。”他接着喃喃自语,“前几天魔药课的时候,好几个女孩子请求我帮她们把请王教授炼制的迷魂药带给你喝呢。”




 




叶修听到这,浑身打了个寒颤。




 




“行行行行行行,我招,我招成了吧。”叶修挥了挥手,“这家伙要是施咒能有这……”他小声嘀咕。




 




“什么?”




 




“没,没什么。”那么这次想办法给拉文克劳扣掉多少分好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
热度(10)